English

TCL演绎新概念家庭生活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柳莺 我有话说

日前,TCL电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京隆重推出独具信息定制和自动开关功能的新概念电脑-TCL“亿佳”新概念系列电脑,标志着TCL电脑公司在由硬件厂商向家庭网络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转变中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结合其他诸多个性化、网络化、时尚化功能,TCL“亿佳”新概念电脑成为国内第一台具有充分能力为中国现代家庭提供全面网络信息应用解决方案的电脑,新品的推出还充分整合了信息终端接入硬件设备、网络登陆服务商、信息应用提供商三者的各自优势。通过与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公司之一新浪网(sina.com.cn)及业内著名的ISP公司润迅合作,所有“亿佳”电脑用户将长期获得新浪网支持的包括个性化定制等网站信息浏览服务,同时不同产品型号用户将获得润迅支持的3个月至12个月不限时上网服务。

TCL电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伟强先生认为:“TCL亿佳电脑的诞生,用过硬的产品证明了TCL已具有独立自主的研发能力,同时它也是PC、ICP、ISP(因特网接入服务提供商)、硬件设备提供商等多方充分合作的结果,可以看出TCL已不再是简单的硬件生产厂,而已成为用户提供家庭信息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TCL亿佳电脑的推出,正是TCL实现这一战略转移的关键步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